無創針灸療法

在動物身上有許多穴道,一樣是擁有十二條正規經絡和八條奇經,靠著經絡內的氣在體內運行,使身體和體內的器官得以正常活動,而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藉由這類對身體沒有負擔的方式來減少止痛藥的使用,幫助動物達到最好的生活品質。

我們會藉由動物的症狀來判斷由何處入針,藉由把針灸插在穴位上以刺激氣的運行,西方醫學解釋穴位是一個富有神經末稍、微血管和淋巴管等的部位,可以刺激腦部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如Endorphins(一種身體內自行產生的嗎啡類止痛藥),使疼痛得以舒緩。

無創針灸療法是通過精密的理療儀器以非侵入性方式配合光譜照射皮膚從而改善身體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強免疫力。適用於身體任何位置,包括受感染傷口和毛髮覆蓋的部位。更注入「微能量技術」利用特定的藍光/紅光/黃光或偏振光作為載體,把微能量導入身體,從而增強深層組織的微循環,能有效加快傷口癒合、幫助舒緩痛楚。

無創針灸不受以下情況限制,例如竉物太瘦、虛弱、過度激動或是緊張、入針處有傷口或是腫瘤以及懷孕。

而且以下的創傷和病症有非常有效的理療效果, 如急性與慢性韌帶肌肉的受傷、椎間盤問題、退行性關節炎、關節疼痛問題(後肢或前肢) 、修復傷口、增強免疫系統、皮膚發炎、口炎、眼睛發炎、活化T淋巴球、肛門腺發炎、骨刺問題、敏感引致嘅皮膚痕癢紅腫、金錢癬、濕疹、手指瘡、潰爛口腔、呼吸問題、感冒、乞嚏眼水、瘜肉、弄傷腰脊骨、頸部抬起問題改善及抽筋等等。

♦本公司痛楚管理,只是疾病治療其中的一環,術後復健、病患本身的營養狀況等等,都是疾病治療中需要仔細考慮的部分,經由專業的醫師建議,配合設計專屬於該病患的治療計劃,才能夠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適用於下列情況:
➤ 刺激穴位
➤ 細胞自我修復
➤ 控制炎症
➤ 改善痛症
➤ 無法接受麻醉的癱瘓動物

針對痛楚管理的療法

無創針灸

物理療法是利用相對應的治療儀器,以達到醫師所期望的治療目標,內容包含了常見的體表冷熱治療、治療性超音波、電療、雷射治療、體外震波治療以及針灸治療等。

徒手療法

徒手按摩療法顧名思義,是以不需要其他輔助儀器的情況下來進行復健的治療方式,內容包含了按摩、拉筋以及關節伸展,除了在醫院由專業的復健獸醫師進行徒手療法外,畜主可在多次正確地練習後,嘗試在家中自行進行徒手按摩療法(居家復健),有助於復健治療的成效。

西班牙專利低射頻治療

西班牙專利448結合20千赫茲射頻技術,新一代的電波科技能激發寵物身體細胞運動,改善肌膚深層受損組織,可作用於肌膚深層修護、輔助組織的新生外,同時也更為安全,身體各部位都適用。

寵物水療

水療則是利用水的特性,在減輕不同程度的肢體負重下,進行主動或被動式的活動,藉以緩和增強肢體的協調性及肌耐力,而比較常用於小動物的水療方式是訓練水池(游泳)以及水中走步機。

了解更多

你的寵物都有同樣問題?立即來找我們吧!

立即預約服務